不知不觉...部落格就这样荒废了这么久...

就让它再次复活吧~~~

还记得再考试前几个星期..我们的miss Hong Yan 生日咯~~~

虽然很可惜没能出席你那么精彩的生日party...但我也做了卡让我赎罪...

(这可是我们出动了全家的动力制作的...记得10年侯,我们再相遇...不想见到卡变样哦~~~)

DSC00757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DSC00762.JPG

(PS:好好珍惜我们送你的卡片哦~~~)

虽然你已不再我们的身边...但我们依然会永远想念你的...

如果让我们知道你下来KL,没找我们....你就后果自负吧...哈哈~~~

转眼...考试期间呢~~~

每个人都忙着读书...打战吧~~~

连3餐都随便解决了....直要能让我们吃下肚子的食物都会完全吞噬~~~

就这么一餐...我们就从冰箱凑齐了能吃的食物,当了晚餐~~~

当然要谢谢我们的主厨司——诗敏小姐...让我们满足了这么一餐~~~

DSC00783.JPG  

(PS:我可是对你很仁慈了...知道你邀低调...特地展现你的背影,而且是超小张的呢~~~)

 DSC00784.JPG 

哈哈...虽然这餐看起来很简陋...但它可是满足了4人的胃哦~~~

除此之外...因为每个人都熬夜读书...

这里邀谢谢恩惠小姐的面膜咯~~~

让我们都敷面膜敷得超过瘾地~~~

由于照片都不雅...哈哈...自已回忆就好了~~~

接下来的每一天...都发生很多种种的趣事...

应该蛮困难的意义列出来...所以就让这些回忆一一装入我的记忆卡里吧~~~

时间过得很快...我很荣欣的是第一人考完试地...

考完试的邂逅...

当然要出去狂欢...庆祝庆祝咯~~~

步出考场,就到KTV报到~~~

这是,要谢谢美妤小姐请我唱K....

晚上...就奔到了BUKIT JALIL看了一场意义超值的T-concert演唱会...

DSC00859.JPG 

这演唱会虽然让我站了将近7小时...腿都快残废了...可是回忆起,还蛮值得地...

因为真的看到歌手们的距离超近地...还可以和歌手们打招呼~~~

这是大马有史以来第一场这么长的演唱会...从晚上7时唱至凌晨1.30...

哇...当时的心情...既兴奋又累~~~

当然一场正常的演唱会这么会长这么久呢???

中间发生的插曲...都成了第二天的报纸头条呢~~~

一场停电,让演唱会唱至凌晨才收场~~~

我还记得...当时我拎着手机拍泰国的CHIN...突然对面就着火了~~~

我还以为要爆炸呢....吓死了~~~

停电发生了40分钟...这时,所有的歌手都被主持人请出来安抚现场的秩序...观众的心情与人数...哈哈~~~

DSC00834.JPG 

这位是陶喆先生用“大声公”与观众互动~~~

不知后面的朋友听到吗...因为前面是非常的清楚~~~

当电源恢复...已经将近晚上11点了...

还好当时不是以公共交通返家...不然就看不完了~~~

我记得当时的我们渴得就快脱水了~~~

很好心的RELA...也就是一直站在我们前面的保安,施舍了一瓶水给我们~~

我们4人就这样同甘共苦的喝完了...傍边的人们都用一种很羡慕眼神看着我们...哈哈~~~

最后回到家,已经是将近凌晨2.30 了~~~

接下来~~~

也出现了我人生的另一个纪录...

在一星期里,看了4部电影...

虽然很多朋友都觉得这个季节都是恐怖片为主,没舍电影吸引地...

可是我却有很多电影很像观赏呢~~~

就这样...在庆祝毓旋小姐的生日侯,看了《吓到笑》...还真的从头笑到尾~~~

在这里也要谢谢你,虽然是你的生日...还请了我们吃这么好吃的一餐~~~

过后的3天,都连续看了G-Force...Final Destination...tsunami at Haeundae...

都很好看哦~~~

G-Force- 有一直老鼠超恶心地...因为它鼻子上的须须会动地~~~

Final Destination- 很短,才1小时15分钟...但真的还蛮恶心地~~~

(PS:谢谢你们啦...请我看戏...呵呵~~~)

Tsunami at Haeundae- 一部韩国片...很感动...后面的片段都看到哭~~~

过后,就回了我外婆家报到...吃了很多美食~~~

(PS: siao kia...下次再带你一起去咯...谁叫你还在考试~~~)

虽然很像待一个星期才会来的...但发生了一些小插曲...所以就早点回来了~~~

(PS:希望你们都会没事...是你告诉我...越提往事,越伤感情地~~~がんばってね~~~)

最后就来到了9月25日的今天...

第一次...一个人坐在station one上网、听歌、写部落...

静静的坐在角落...写写心情~~~

还别有一番不错的感觉...好酷哦~~~

只是有一点不优...就是都一直有二手烟飘过来...让我的鼻子敏感了起来...

其他的还不错~~~

待了3小时...水也喝完了...是时候结账了...

下午6时05分...终止了这宁静的寂寞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3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