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...荒廢了很長一段時間咯...

今天會上來...純粹只想發洩我現在...非常不滿的情緒~~~

所謂的義氣...不是朋友都應該有的嗎???

當初,是...你沒逼我幫你...

但,我真的覺得...你是我的同學...而且小學就認識~~~

雖然失去聯絡了這麼久...難得在次重遇...緣分真的很難得~~~

所以,那天你的一通電話...我真的就過去幫了你2天....

而且,這是我很不喜歡的工作...雖然價錢還不錯...

但是,那2天的我...真的生不如死~~~

超超超討厭那位人物...那又怎樣...也要忍下來~~~

忍了2天...還要被一通電話罵得莫名其妙~~~

算了...

那天爲了還你衣服,爲了你的著想...特地跑去那裡找你...而且還洗得很乾淨...

哪像你...給我的時候...衣服還是濕的,還要悶在朔膠袋里...臭了我一整天...超不好意思的說~~~

這些也都算了~~~

當今天...我問你何時要把文件還給公司~~~

你卻冷冷的告訴我:我之前就還了~~~

你不覺得很過分嗎???

如果我不問你...你是不是都不想通知我一聲...害我像白癡一樣等了你這麼久~~~

而且是你請我代替你上班的叻~~~ 你就真的覺得我什麽都會???

是的...把文件還了...這麼簡單...我還不會嗎???

那當我在問你,文件上的表格我忘了添,怎麼添時...

你怎麼這麼的敷衍我說:simply write la..dun k loh~~~

然後我問你:他們不會查的嗎?

你盡答:wont gua..duno..haha...

看來...你也沒有想要幫我解決...也沒有很想理我的意思...算了...我也不想自討沒趣了~~~

這些算了...讓我看清...原來你是這樣的一個人~~~

我知道...我不能對你怎樣...

但是想你這麼只顧自己的人...我非常後悔當初所付出的~~~

雖然...義氣是應該不求回報的~~~

但...我真的很受不了~~~

或許...這些都只是一些小事...我也不知為何爲了這兒小事這麼的沮喪~~~

這時,我也該學習長大了吧~~~

所謂:對別人仁慈=對自己殘忍~~~ 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~~~

好吧~~~ 

那我也應該謝謝你今天對我的一切...讓我學會了...

什麽是義氣...付出...自私...朋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3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