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总是在这地方...发生不好的事情...

所有痛苦的回忆...都非这里没属了....

我真的恨死这个地方了~~~

经过了2月23日,今天6月26日下午2点左右....

在Melati Utama的麦当劳餐馆,我的包包被偷了....

当时7人坐在长方桌...我还是坐在中间那位...

此时,我的包包是放在我的脚边...

我们用餐到一半,发现有个外国人的硬币掉落...

我的其中一为朋友就把他捡起来...我们都在好奇这硬币属于哪个国家地...

就这样讨论了一下,聊了一下...

要回家时,突然发现我的包包不见了...

我们就开始到处寻找,但毫无踪影...担心死了~~~

最后,问了员工...有一位说明看到一位人物,拿着很多包包走出去....

可是,已经是很就的事了...

我就知道我的包包找不回了~~~

我真的快哭出来了....

因为我的包包里包含了:

1. 一架手提电脑

2. 一个external hardisk

3. 一张含有80零吉的 touch & go card

4. 车钥匙

5. 一些琐碎的物品

想到前面那几样物品,就足够我心碎,喷血了....

还好有我的朋友,一行人走到柜台...一只问一直问...

最后,那个manager都出马了....

这个manager还不错,说可以尝试看闭路电视,或许会有什么结果....

然后,他叫我去报警,有什么进展会通知我们....

另一方面,我也很怕那个贼会回来偷我的车...

就走到车子旁再想办法~~~

有位好朋友就拨了电话给她男朋友,果然找到救星...

她说她男朋友可是找人开车门,再配新钥匙....

(之所以第一支钥匙在23/2被偷,一支用着备匙,所以这次又被偷,已经没钥匙了)

所以就这样,我们分成2批人马...

一批(其实只有那2个可怜的美女在那里)帮我看顾车子...

一批则陪我到wangsa maju 报警...

要去警察局前,那位男朋友救星的朋友就把她其中一架电话交给了我...

就因为我电话没电关机,说如果什么事还可以联络...

明明其他朋友都有电话,为什么就是会把那电话交给我呢???

其实那架电话,在我们与manager谈话时,就差点不见了...

是因为她遗留在桌子上,可是过后被另一个朋友看见才救回来的....

就这样,我就拿着他的电话来到了警局门口...

奇怪的又发生了...或许当时太恐慌了...脑袋一片空白~~~

下车时,也不知道电话有没有跟着我....

经了警局,里面有2个外劳在报遗落护照...

但他们与我的距离,中间还隔着一位朋友...

帮我那口供的有2位警察,1男1女...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多位???

然后男警察就问我何时不见包包...

我影响中好像有望一下朋友手机的时间...但不能确定,因为当时状况极糟~~~

但最后是我朋友帮了我答...但被警察叫到帮边坐...

就我一人坐在那里回答女警官的问题...

就在这时,我说到硬币就像那硬币给警察看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就发现那架电话不见了~~~

我就问朋友,都说没拿...他们就到车上,路上,还有联络电话主人寻找它~~~

我一直很慌,但朋友叫我冷静,别担心,他们会找...

录完口供,男警察要我到警官那里再录...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录这么多次~~~

录警官的口供,真是够气~~~

一直不相信7双眼睛,看不到贼的脸孔...

拜托~~~当时这么多人,谁会去一个一个看啊???

最糟糕的是,竟然问我一句:我是来报警干吗???

东西不见,不是应该来报警吗???

现在是怎样阿???奇怪的呢~~~

还说东西很大可能找不回了...什么很大可能,是简直找不回咯~~~

我只是要让你们知道,我已经是第二个案子了...在大白天,大庭广众,都会发生偷窃案...不是你们的责任吗???

算了...报了也是白报而已~~~

最后,报了案,电话也宣布失踪了~~~

我的心第二度创重伤...简直要崩溃了~~~

我们在现场绕了最后一圈,真的没发现,就赶到我车被送去做要是的地方,Titiwangsa~~~

抵达那里,看见我的朋友,我的眼泪流下了...最终还是控制不了~~~

朋友都安慰说,没事就好...

问题是我的东西不见没关系...现在连朋友的电话也不见...就很严重了~~~

她说那架是他姐姐的电话...他姐姐知道不见后,声音听起来很伤心,因为是他最爱的电话,况且那模型颜色的电话是限量版的~~~

我一直说对不起...可是也知道挽回不了什么了...或许它注定要离开了~~~

2支新钥匙就150了...电话要赔也不只要几百了~~~

今天损失总共大约3000...

自己~~~疯了..崩溃了...心裂了...

家人~~~不用说也想象到的画面...对白...警告....

朋友~~~人没事就好,钱财在打算...

老师~~~资料不见,可以延后呈现 + 关心的话...

后知后觉...发现损失很多~~~

后知后觉...发现自己警觉性超差

真的要去拜拜了....把所有霉运冲掉...越远越好~~~

希望可以在这里有个了解...或许这些都是我上辈子欠他的吧~~~

从此以后,就要开我室友的电脑了...歹势...要麻烦你了~~~也谢谢你~~~

还有今天一路陪我度过的朋友~~~

真的谢谢你们...要不是你们,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了~~~!!!

我真的很感动,虽然才认识你们不久,但可以为我付出那么多~~~

真的感动 + 感恩~~~

也谢谢我的家人可以体谅我..比我想象中好很多~~~

没骂得这么够力~~~哈哈....

希望我的心情可以很快负荷回来...适应所有未来~~~

真的要加油了~~~

-..........キチモコチカイ  トララ リニミキ.......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3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