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兜转转了这么久...终究回到了原点...

最近想了很多...讨论了很多...选择了很多...放弃了很多...

在utar 熬了5个星期,终于忍不住了...最后选择了转机...

还是回到了tarc 这个原点...

选择了这个决定,难免会有惹来很多人的闲言闲语...

但都不管了,因为我知道我做了这个后,整个人松下来了...心中的那颗石头也渐渐消失了...

虽然这次的转机,还真的浪费了很多时间与金钱...亏了很多...

但好过为了那一点点钱,在那里逼自己捱下去吧...这样生活会很痛苦吧地~~~

相信这是我的最后决定,不再反悔,不再哀怨,不再放弃...

所以,现在还有3个月才开学...需要暂时进入社会大学...

朋友们,有什么介绍吗??? 都欢迎来找我哦...~~~

前几天,我到了Pulau Ketam 去散散心...

还不错的一个旅游胜地...而且还很便宜...

或许在这个旅程,也让我作了这个决定...哈哈~~~

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些照片...

以后有机会,我的朋友们可以到这里看看哦~~~

DSC03187.JPG

这是吉丹岛的日落...

DSC03209.JPG

我们在这里租了脚车,一整天才5块钱...就可以环游整个岛哦~~~

DSC03250.JPG

这是本地螃蟹哦...只是纯粹抓来拍照,我可没吃它喔...

这里还可以吃到很多海鲜,而且都是美食哦...

由于照片太多了,所以才挑了几张可以看的照片来分享...哈哈~~~

虽然观光了这地方3次了,但每一次的感觉都不一样...

如遇到什么不愉快的时候...或站在十字路口不知如何的时候....

想散心可以到这里哦...或许答案就会自己的冒出来了...

但可别到这里自杀啦...因为这真的是一个很“干净”的岛...哈哈~~~

它,真的是一个经济的旅程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3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