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年的华人新年与08年的华人新年...

真的差得天与地...无论是气氛,还是度过方式...都天渊之别...~~~

还记得去年的新年从年初7至16都是在东禅的义卖日子里度过...

那时只有2个遗憾,就是牺牲了出席周杰伦演唱会的机会....和红包真的少之由少...

但过得很充实,很有意义哦...当然也很难忘~~~

 那今年呢...唉.........!!!~~~

无聊透了...没有新年的感觉...感觉很闷~~~

而且还要做proposal...最糟的是还要年初三开课...(去年的假期可是一个月呐...)

但,向我这种懒人,一定是七早八早就请假了~~~哈哈...

虽然今年买了5件衣服,2条长裤来迎接新年..也拿了很多红包...

但是就不知为何,还是喜欢去年的感觉~~~

要不是需要上课,还真想像往年那样度过呢~~~

在年27时,就开始了我房间大扫除...很久没清洁了...

真的累死了...只是收拾一个衣橱就耗了半天...

再来就清理我的书桌,就已经晚上了....~~~

DSC03139.JPG 

这就是我的“垃圾”...只是一部分哦...还有一些已经丢了~~~

再来,就是在年28时,有机会到东禅出席平安灯会的开幕仪式...

DSC03156.JPG 

这就是在平安灯会时将莲花灯点亮,希望也可以照亮我们的前途与祝福...

在年三十晚,到了天后宫倒数新年...还真第一次倒数华人新年...哈哈~~~

今年也是第一次在年初一就回我外婆家拜年了...

当然也拿到了很多红包...在桌台上也输了不少钱...唉~~~

最特别就是在年初二时,终于有机会上电视了...哈哈~~~

在八度空间,晚间7点,光良的音乐会特辑...

这次我们是借由光良支持张智成,才有这么难得的机会上镜...

虽然镜头才那么短短几秒,但也很满足了...(还是有朋友认出我哦...感觉真好...)

但相信现在我读的这行,未来应该还有很多这种机会地...呵呵~~~

年初4就回来了...因为怕塞车,所以早点回来了...

年初六时,和家人去捞鱼生...哇...人潮还真多~~~

吃了很多美味的佳肴...可以和家人一起分享美食让意义更完美了~~~

年初六晚上,到了朋友家拜年...

尽然玩起了1毛的21点...哈哈~~~

人生中以一次哦...别小看那曲曲的1毛钱,也让我输了将近2块钱...

年初七一早就陪妈妈到他的会馆拜年...

晚上到了“海鸥”老板的家拜年...

大企业人的家就是不一样...屋子当然是独立式,招待的食物当然也不便宜哦...

但最让我怀念的是让我看见Jaz...它是一个大马出产的啤酒...

怀念的不是酒,而是我跟这牌子的认识是因为娱协奖,让我有机会和曹格一起敬酒的酒...哈哈~~~

所以当晚就喝了一点,回味当时的感觉...~~~

过后,又到我妈朋友家拜年...

以为可以从他那里拿到一些免费CD...哪知道他说都捐给了义卖...

唉~~~没了...然后就小玩了一下,就输得落花流水...真没运气~~~

年初八就开课了~~~可怜又可悲...

而且只有selangor 的,因为那天是wilayah sultan 生日,是kl 的公共假期...

或许是这个原因,爸妈也没这么早上班,女佣就在这时趁机逃跑了~~~

一早就被家人吵醒...审问我到底怎么了...

我真的不知道啊...虽然她跟我同房,但我真的不知道他打包行李跑路的意识...

弄了一个凌晨,再睡了2个小时就去上课...

累死了...放学时还被开单...车上尽然出现了一张长长的单...

DSC03171.JPG 

人生中出现了第一张罚单...这就是拉曼大学的泊车地方收到的.......

都不知是怎样...学校里又没地方泊车,泊在jaya one可是要一个月100呢~~~

泊路边就拿罚单...唉~~~

不驾车又不方便上学...矛盾与难为...都不知为何会选上这学校~~~

后悔啊~~~真的很想念tarc....

+ (当晚因为福建人拜天空,鞭炮从10pm响至2am...都不用睡了...累上加累...还硬要爬起来上8点课,那知那老师尽然上不到5分钟,把课取消了,简直气死了...当天的课可是从8am 到5pm 了...难以想象未来的每个星期二...要我这么熬???)

utar 的上课地点就如下:

DSC03135.JPG

教室真的是在这间家私店里哦...真的很奇怪呢~~~

这间学校就有一个地方勉强还可以接受的...就是那间录音室....

DSC03146.JPG   >>> 嘿嘿....我在试音...~~~

这些都是我在09的新年体验.......

或许也有它难忘的地方...但都是坏印象吧...~~~

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好插曲....让我的人生增添一些色彩吧...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3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