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记得2年前,算过命说会有遇上一个劫...

或许可能发生血光之灾, 当时就赶紧把它化掉...

哪知道, 最后这劫转发至我弟身上...

他在我家附近被2位印裔,手持刀刺了他3刀...

害他缝了20余针...

当时觉得有点过意不去, 也不知为何会转至他身上...

但, 相隔了2年后...

想避也避不掉...会来的始终会来...

在2月23日...下午大约3点左右...在MELATI UTAMA 的路边...

我遇上了我人生的大劫...

还记得那天是我爸生日...

而我在前一晚, 兴高采烈的刚从云顶回来...

因为当时太晚了, 所以没回家, 就到我弟宿舍借宿一晚...

因真的太晚, 所以必须把车停得很远...

第二天下午, 本想和朋友一起去吃午饭时...

竟发现我的左方镜被人打破了...

那刹那, 真的很慌...不只如何是好...

就打了给我妈求救...

当然我妈就骂了我说自己以为了不起...有车可以自己到处去...

现在有事才打回来求救...没事都不理家人了...

听了我妈骂完, 当然也很气...心想又不是真的很想找你, 是真的不知怎么办才找你啊~~~

要是我能自己解决, 还需要打扰你吗???

其实回想起, 也不能怪我妈...她也只是担心我的安危才会有所反应地...

在上云顶之前, 她都一直不鼓励我去...最后, 还是不理他们老人家硬硬去的...

最后, 我妈都不理我, 要我打给我爸解决...

但, 我在想...那天是我爸生日呢...那可以破坏他的心情呢~~~

所以就那了我邻居的电话, 问他该如何解决...

毕竟我邻居是做拖车行...应该知道怎么办...

在等待电话途中, 就来了2名马来裔...

他们骑着红色摩托车...很年轻...向我们问路说: "SENTUL MACAM MANA PERGI?"

而我与友人也没多疑, 还想该怎么去???

不久,电话响了...我就接了我邻居的电话...

突然, 看见其中一名马来裔拿着八冷刀对着我的腰...而另一位对着我朋友的颈...

我, 真的吓死了...当时脑袋一片空白, 不知所措...

霎时, 听见话筒传来" HALO...HALO" 的声音...才发现我电话还没挂...

我就告诉我邻居我抢劫了...

电话就被那马来裔抢走了...他还要我交出我的钱包...

但我钱包不知放在那儿了...就说没带...

他们抢了我的车钥匙, 电话和TOUCH & GO CARD ...

而我的朋友被抢了电话, 皮包和家钥匙...

我们都已经吓的花容失色...还好还记得住摩托车牌...

后来发现我的钱包放在车上...

我朋友就很快的拦了一辆车, 那好心人便载了他去报警...

而我, 就在那里等他...因怕那马来裔会回来偷我的车...

我就在那附近的小学等, 就向那里的警卫借电话打回家...

那知, 他说他电话没钱...叫我在门口乖乖等警方来...

还问长问短的...真烦...

还泼冷水的说...你爸会不会借了ALONG钱不还???

什么跟什么吗???神经病...

我就不理他, 坐在巴士站等...

等...等..等...都等了2个小时...为什么还不回来???

我开始慌了...我很怕我的朋友上了贼车...不知载去那里了...

那时, 无聊的警卫又来问...你的朋友会不会骗你啊?然后跑掉了...

我真的快疯了...如果你真的被人绑架, 我要怎么赔人一个儿子啊~~~???

这时候, 还算那警卫有一点良心...给了我了1块的零角打公共电话...

我就拨回家...我就叫我弟通知我妈抱平安.......

过了不久, 看见朋友的车经过...就向他求救...

他人很好...还叫了他的朋友来要帮我移车...最总不成, 因没车钥匙...移不动那辆车...

我朋友这时也回来了...警察没来...

他还跑了2间警局才报到案...大马的警察, 你们到底在干麻啊???

报了也等于没报一样...真是浪费时间...

我朋友说...警察对车镜打爆事件无能为力, 只好用被匙驾去修...

我听了...真的很想揍那些警察呢...不办事, 还可以大摇大摆的白拿薪水..

简直是浪费国家的资源与财富...~~~

我就跟朋友借了手机打给我妈...她的声音在呻吟与颤抖着...

当然知道我没事了, 就开始破口大骂了起来...最后, 还是要我通知一声我爸...

我...还是鼓起了勇气...拨了我爸的号码...

我爸一听到我的声音...就问我在那里...安全了吗???为什么都不跟他联络???

我听到这里...泪水真的差点流了下来...声音开始哽音...

我说今天是你的生日麻...就不想麻烦你啊...

他竟然骂我说这么严重的事...都不通知我哦...

虽然他也骂了很多...最后他还是愿意来现场救我...

我的心情真的难以负荷...觉得很对不起家人...

他们永远还是那么的关心我...疼惜我...爱护我...

而我...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他们的心...让他们担心...

我妈还说...为什么我越来越叛逆了???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答她...~~~

因为之前的想法永远都觉得有机会做想要做的事, 就会拼了命争取...往往都不会去理后果会怎么样....

而这些举动也往往让家人担心...害怕...失望...最后便慢慢的绝望...

到最后...我的车也进厂了...我也安全到家了...

我爸的生日会也被我搞砸了...

真的很过意不去...很内疚...很心疼...

我妈还说...今年你还真的给了你爸一个有难忘...有"珍贵" 的生日礼物...

我只想说...爸妈...

对不起...我知道错了...我不会再这么不懂事...也不会再让你们担心了...

经过了这件事后, 我觉悟了很多...领悟了很多...醒悟了很多...

我不会再自以为是...

我会乖乖的做好你们的女儿...你们放心吧...我会永远爱你们~~~

我的朋友们...

大马的治安真的越来越差了...

出门真的要小心...别太轻易相信人...危机意识要高...才不会这么容易变成人家的目标...

只想告诉那天跟我患难的朋友...

对不起...如果你觉得我把你拖下水了~~~

谢谢你...那天愿意陪我去吃午饭...

如果我真的一个人...我想我连命都回不来了...

真的感谢你...很抱歉让你损失了不少...

在这件事帮助我的朋友...

也很谢谢你们提手相助...好人有好报哦~~~

除了谢谢...还是谢谢...真的很感谢你们...

最后...我想对我用不到3个月的电话说...

我真的很想念你啊...

每天早上习惯把你当我的闹钟...

现在已经没了你的终影与声音...真的很怀念...

真的很不习惯没了你的存在...

现在的你不知过得好吗???去了哪里???变成怎样了???

希望那些"横刀夺爱"的人会得到报应的...

朋友们...我暂时都不会用电话...

等我有了点钱...心情平伏了一些...再考虑吧~~~

就让我失踪一下下...

如有什么事, 可EMAIL我或MSN 我~~~

- 心灵的创伤...心灵的恐惧...不知何时才会负荷...~~~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3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