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发...不是代表着人们的烦恼吗...???

那把头发剪掉,那些烦恼是否也会跟着掉落的头发消失呢???

这都是传说吧...!!!

那我是怎么想的呢???

基本上,我觉得在头发上换造型,是为了换个形象再出发吧~~~

而烦恼...应该也会跟着头发在垃圾桶约会吧...哈哈~~~

今天的我,是个全新的我...2009年的我...开学前的我...新年前的我...

+ 我已剪短我的发,剪断了惩罚...

  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..

   反反复复...清清楚楚...

   一刀两断...你的情话..你的谎话...

每一次剪发,都会想起这首歌...

它,名为短发...演唱者,梁咏琪...

每每从长发变短发,都会觉得这首歌很适合派上用场...哈哈~~~

这一次,是我脱离小学后...剪得最短的一次了...

不会不舍得...不会伤心...不会心痛...

换个新发型上学,过年...应该还不错吧~~~

也可以冲走霉运...好运当头...哈哈~~~

或许这纯粹是我的天真想法吧...哈哈~~~

- 以下是我从长发变短发的照片... -

  < 后方角度... >

   b4 & after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- 之前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 之后 -

  < 前方角度... >

b4 &after 2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- 之前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 之后 -

不知不觉,才发现我的头发真的短了很多...

后之后觉,才发现我的头发留这么长了...

希望我的新发型,可以让大家耳目一新...

顶着一头短发的我...出发咯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3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