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给人信心,给人希望,给人欢喜,给人方便... -

这不是每个人的责任吗???

朋友...有普通朋友...好朋友...知心朋友...

而这些朋友,是应该互相付出,互相关心...还是互相利用呢???

这几天在家...简直闷死了...全身就快长冬菇了...

谁叫我的学校在19豪才开学...又没车用了...无聊死了~~~

人真的在无聊时,就会想很多...越想越悲,越想越歪了~~~

这几天被这个问题困扰了很久...我真的做错了吗???

很多朋友,都知道我有一辆车...

有些朋友就会很主动的分担一些负担...

有一些并不是,还觉得理所当然,简直利用我当司机么...

这时候的我,当然很不服...但知道后,就没有下次了...

其实有一些好朋友,是我心甘情愿的付出...

要去哪儿玩...我都可以载你们...

也不求任何回报..~~~

因为他们有些知道我的车油,我爸会帮我分担...

但他们其实不知道...从我工作了之后,都是我自己承担的...

我不怪你们,因为你们都是学生...

所以我愿意承受所有的负担...只要你们可以陪我..开心就好了...~~~

所以跟这一班朋友去玩...我很开心..也不会去计较这么多...真得开心就好了...~~~

但,渐渐的...不只是其他朋友的嫉妒还是什么...

就会开始说些有的没的...

导致这班朋友的父母对我印象超级差...

因为家长们都会说...‘啊,一定有是那个有车的朋友载你们去玩的...'

当你们功课渐渐走下玻,他们就会觉得是我带的...

当你们在外时, 他们会觉得是我带的...

当你们钱不够用时,他们会觉得是我带你们出去玩到...

如果有个朋友有车每天载我出去玩,理所当然的我也会跟着去阿...

这也是你们的孩子心甘情愿去的...为什么一定是单方面的错呢???

是否有想过,驾车人的感受呢???有谁能够了解我们的感受呢???

载人比被载的责任还要大...

载人是很累的...而被载是一种幸福啊...~~~

这道理是跟爱人与被爱的道理一样的阿....

我只是给他们方便...只要每一个人开心就好...这不是个理所当然的事...

越想越累了...真的烦了...厌倦了...

或许我应该慢慢的退出你们吧...

眼线们...你们应该开心了吧~~~

家长们...你们也可以安心了吧~~~

我...真的累了...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3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