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我第一次在公共场合参与大马跨年倒数活动...

终于有机会与一班朋友在sg wang 一起迈进2009年...

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去捧张栋梁的场...哈哈~~~

我知道在睡意中(其实已经要1点了)接到电话,有朋友说要跟我车去...

所以就约好在kelana jaya lrt station 接她和他弟...

就前往melati utama 载另一个朋友...再一起去sg wang...

为了避免塞车...就把车泊在medan tengku 附近...但,还是逃不过genting klang的车龙...唉~~~

虽然跨年演唱会是在晚上9.30才开始...但我们5点就到了...

然后就和另一位朋友相会...再一起去逛街了买新年衣...

本想可以找早点去,找个美的位子,然后尽情沉醉在张栋梁的歌声中的...

哪知有朋友当时心情不是很好...也觉得是我硬逼来的...我觉得他应该不会这么无聊陪在我那里等到9.30吧~~~

所以这个念头就这样幻灭了~~~

就这样,5行人的走...

但,气氛觉得怪怪的...一方面是2边不同领域的朋友..一方面又不熟悉...

所以当时,我可以感觉得到他们的不自在,不自然...

但我也不知怎么办...不可能丢下其中一边不管...当时有点不知所措...

被夹在中间的感觉也很不好受...

当时,我不敢想太多...就顺其自然的等时间过,希望气氛会好转...

我就继续逛街,尽量不让每一个人觉得孤单...

然后,就买了一件romp的牛仔裤...也是我买过最贵地...就把它当作我的跨年礼物...

走着走着...就发现有两个朋友不见了...当时真的真的真的很气...~~~

不是气他们突然不见,而是气他们的不告而别...

也不知为何那时联络不到他们,我们就这样绕了广场两圈...却一直找不到他们...

就气到不理他们了...就走到演唱会现场...

过后,他们就打电话来问我们在的地点...

当时我真的气到很不想接他们的电话...就觉得很不公平...

我们早去现场,去占据好的位子...而你们可以很开心的逛,逛完就找我们,看好位~~~

可是想了想...就觉得算了吧...好朋友,我是不应该有这样的想法...

虽然一开始接电话时,语气很不好...因为心情负荷不来,但过后有再拨电话给他们,告诉他们我们的位子...

过不久,他们又说不想在那里白等...想去pavilion走走...

当时我的反应...真得无法形容...不只是该气,还是欢喜...

其实当时我也站的很无聊,因为真的人挤人...

张栋梁是压轴嘉宾,必定是很迟才演唱...而且我也见过张栋梁本人,面对面哦...蛮多次了...~~~

那时的我就很想跟随他们的脚步走了,但另一个朋友好像没想走的意思...

所以就想叫他弟陪他等,不然会有点危险...但他弟尽然要去走...

就这样我们5行人又走到pavilion 了...然后再那里买了一个礼物送给朋友...

然后那里真得太高级了...也没什么好看的...

就打算回去现场了...当时我的脚与脊椎是酸到一个极点...

因为那时在giant买了一罐大罐的洗发精,真是重死我了...

走回的路途中,看见一个休息站...干脆直接坐下去休息了...

另两位朋友尽然没回头看,一直往前走...叫也听不着...

就赶快拨给他们...他们选择了到现场观看...就这样,两班人走散了...~~~

到了10点左右吧,我们就走回现场了...

当时场面真的很热闹,也很乱...一只看到人乱奔,乱喷...

我门3人站在后面看着大营幕...不时有人奔过来,我们当然也遭殃...我的脚还被人踩破皮了~~~

很快地...就开始倒数了...看到烟花的那一刻,心情就好多了...虽然没有很美,哈哈...~~~

过后,就是等了许久的张栋梁出场了...那时,我们还硬挤到前面为了可以看他看得更清楚...

走去前面的路途真是坎坷...被人踩、被人喷、被人挤...

尽然还会遇到熟人...唉哟~~~

最后,我的心情当然360转变,因为看到了我的偶像...哈哈~~~

那时的我,也很陶醉呢~~~

他唱了两首歌- 不甘寂寞和一首新歌(不知什么名)...很遗憾他尽然没唱情花开...哈哈~~~

真想目睹他现场跳那只舞~~~看他甩衣服的那画面~~~

很快的,跨年演唱会就结束了...当时也陷入战争的地点...

一直被白色液体攻击...当我们走向地铁的路途...尽发生了一个小插曲...

有两位外国人尽走来,要求我们与他们和照...

好奇怪的感觉...但有点暗爽...哈哈...

当时尽然没想到他们尽然拿着我的手机拍,一旁的朋友很怕他们会偷走我的手机...

还好他们的心地是善良的...拍完了,也乖乖把手机还给我...

全身粘粘的塔着地铁...地铁也挤得像沙丁鱼了...连呼吸都困难...

驾车的路途中有一点小塞车...肚子也很饿...一直在叫~~~

就去打包了汉堡包回我弟宿舍..很辣又不好吃...

洗过澡后,就无聊...因没带电脑...

就趁一位朋友去洗澡时,擅自用了他的电脑...

当他洗完回来,就说要用...但因为更他很熟了,就没理他...继续看戏...

当时他也在看,也看得在那里笑的咯~~~

看一半,他就去睡了...

当我们睏的时候,发现他睡在我们要睡的床...才知道原来他的床被人睡了...

当晚,他也很可怜...东西一直被人录用也只能忍气吞声...

过后才知道他很不爽我霸占了他的电脑...真的很抱歉...

因为那时没理解他的感受...

我的跨年就这样走过来了...过得还算精彩吧~~~

不管喜怒哀乐都在短短的几小时里一一发出现了~~~

2009年的愿望...希望它们都可以一一实现啦~~~

也希望我身边的家人与朋友都可以开开心心的生活~~~

2009年,我来啦~~~

- 下面这张图片,就是当时与外国人拍的...被喷得像雪人了... -

DSC03014.JPG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3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