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总是会在自己的回忆里旋转着...为什么呢???

因为沉溺在回忆里,总比面对眼前的现实好...

有一位朋友,认识她虽然不久...但他在我们的回忆里霸占的位置是无法停止地...

他...会陪我一起熬夜准备考试的朋友...

他...会陪我一起熬夜在MSN上废话连篇...

他...会陪伴我们一起欢笑,一起流泪...

但是.............

他...即将要短暂的离开我们...

他...为了追求自己的未来与梦想...必须与我们分开...

他...一直在不舍的情况下,徘徊着自己的决定...

他...时常向我们一一的交待遗嘱...

他...是我遇上最Siao 的朋友...认识他也是一种莫名的缘分...

siao kia:

都说了是短暂的离别...总有一天,我们再见依然是朋友...~~~

你不用担心我们了...我们会好好的照顾自己...不会让您这老人家担忧地...~~~

你别在交待遗嘱了...时间很快的就会不见,就像一首歌的时间....~~~

我知道你一直很怀念我们认识至今的回忆...你就把这些回忆带走吧...~~~

当然,还有我们的祝福...虽然你带不走我们的人,但我们的心会随着你的影子飘去的...~~~

好好的照顾自己,遇到瓶颈,一定要向我们回报...自己承担是一种自私的举动~~~

我们的家永远都会等着你回来~~~

写着写着...所有的画面都一一浮现了...3年的时间...3年的回忆...3年的岁月...~~~

或许你也应像林峰一样...放手...放开所有...还有这个好友已经足够...潇洒的去追寻你想要的吧...~~~

虽然我们走的路不一样...最总,我们还是会再相遇...这时我们再把我们失去的回忆一一拼凑吧~~~

放心的去吧~~~

加油了...我的朋友...

盈,荃,苓,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3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